钟汉良《孤芳不自赏》甜蜜完婚 亚洲男神魅力小哇实力出众

2017-01-19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钟汉良是个有颜有实力的男演员,出道多年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无论古装、现代装还是民国装,钟汉良总能散发出不同魅力,征服一众迷妹心。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钟汉良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成为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之一。

尽管已经出道多年,但时光仿佛没在钟汉良身上留下痕迹,依然年轻帅气,曾因《逆水寒》中令人惊艳的顾惜朝被选为天涯四美的钟汉良古装造型一直令人难忘,近来热播的《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再次穿上古装,化身霸气又柔情的额真备忘楚北捷,和Angelababy饰演的女诸葛白娉婷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在最新剧情中,经历了惊心动魄的谋略之战,智勇双全的楚北捷与白娉婷成功了营救晋王司马弘,两人也终于浪漫大婚,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镇北王终于把自己心仪的王妃娶回了家,不同于传统大婚的豪门府邸、大肆铺张,截屏夫妇虽归隐田园,却也将婚礼置办得热闹非凡,王爷许诺给娉婷一个世外桃源,二人携手共度余生,不知两人是否真能袁立乱世喧嚣,也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剧情。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钟汉良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