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王俊凯王源三“王”争霸 亚洲男神高人气小鲜肉霸榜

2017-01-20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汇聚了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这是一场汇聚全亚洲璀璨星光的饕餮盛宴,也是一场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王嘉尔、王俊凯、王源三位都是用有高颜值与高人气的当红小鲜肉,三“王”争霸,究竟谁将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王嘉尔是人气男团GOT7的成员,外形阳光帅气很是招人喜欢,近日王嘉尔公开了新拍摄的画报,帅气的外貌和充满魅力的眼神能融化人心。生活中的额王嘉尔是个很耿直率真的男孩,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王俊凯超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尽管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但王俊凯已经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现在王俊凯正在读高三,还有几个月就将迎来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全方位发展的王俊凯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王源也是TFBOYS的成员,外形乖巧帅气,现在王源也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为大热综艺《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他的表现令人惊喜,聪明机灵反应也很快,总能表现出出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与机智。

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目前王嘉尔、王俊凯、王源都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你心目中的额最佳男神是谁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