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鹿晗林允儿人气比拼 谁是最具影响力当代歌手

2017-01-14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众多实力唱将汇聚于此,激烈争夺排名,这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该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究竟权志龙、鹿晗、林允儿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期待。

权志龙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从小就喜爱音乐,权志龙从小到大都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作为亚洲天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是一个十分具有魅力的rapper,权志龙本人也十分具有时尚感,每次亮相都能让人惊喜。

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五官精致俊秀,但鹿晗的性格却是十足纯爷们,善良暖心又霸气,对待他人总是非常友好善良。在音乐上鹿晗也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近日发行的新专辑也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

林允儿是个人美歌甜的高人气偶像,长相禁止漂亮,在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中,林允儿也是公认的门面担当。林允儿演唱过很多大家喜欢的歌曲,舞台上的林允儿总是能歌善舞,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权志龙、鹿晗、林允儿都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你喜爱的歌手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