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姐姐同款清奇抱娃姿势 亚洲男神酷帅等等化身霸气元凌

2017-01-16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是个长相帅气才华也十分出众的当红男偶像,五官俊朗的陈伟霆既是个唱跳俱佳的魅力歌手,也是个天赋注重的敬业演员,出道以来一直认真努力,曾经经历很长时间的沉寂,现在终于凭借自己的非凡实力与魅力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陈伟霆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近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姐姐和妈妈的合照,并称“一看就是一家人”,照片中一家三口一起搞怪卖萌,妈妈气色很好很显年轻,姐姐妙容姣好五官很精致,一家人都是高颜值,还有网友调侃陈伟霆要是姐姐也出道的话可能就没他什么事了。和家人在一起的陈伟霆总是特别温柔,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让人很是羡慕。

陈伟霆是个执着于晒娃还不是晒自己娃的偶像,经常在微博晒出各种和侄子侄女的合照,也因为网上传出不少陈伟霆抱娃的照片,使得等等被调侃称“人贩子”,因为他自己总是一脸灿烂的笑容,而小朋友却哭得惊天动地。近日网友还发现陈伟霆妈妈和姐姐都是一样的抱娃姿势很清奇,让人感叹一家人基因太强大,每一张照片看上去都非常有喜感。

目前陈伟霆正在拍摄电视剧《醉玲珑》,首次和刘诗诗合作,陈伟霆在剧中饰演霸气帝王元凌,从剧照来看这次陈伟霆又将有不少新的挑战。究竟等等是不是你最喜欢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