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撕鸡好笑又心疼 亚洲男神耿直韬韬吸粉无数

2017-01-14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各种风格的帅哥齐聚一起,激烈争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黄子韬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具影响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黄子韬一直都是一个很耿直的男孩,出道以来尽管曾遭受不少非议,但黄子韬一直保持本性,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在《真正男子汉》中耿直又逗比的黄子韬凭借自己的真性情吸粉无数。在最新节目中,黄子韬的孤单训练也逗笑了不少人,被突然蹦出的假人给吓得不轻,让人切切实实感觉到他是真害怕,但又喜感十足。

在周五晚播出的最新节目中,几位新兵接受了严苛的训练,在高压水枪的洗礼下,感受了巨大冲击力、冷水浇淋与耐力消耗的多重体验。之后是更残酷的吃生肉环节,每个人都吃下带着血丝的生牛肉,一直很害怕鸡的黄子韬更是被逼着手撕活鸡,已经被吓傻的黄子韬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挑战,坚强勇敢也让人很是心疼。

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究竟耿直搞笑又暖心善良的黄子韬是不是你最喜欢的亚洲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