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珍贵童年录像首次曝光 当代歌手GEM实力出众暂夺榜首

2017-01-05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邓紫棋是个唱功很强的年轻歌手,作为90后的她已经演唱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曲目,邓紫棋的爆发力非常惊人,总能让人惊艳。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实力与人气出众的邓紫棋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暂居榜首。

近日,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曝光一款感人的温情版预告,大家也是首次看到邓紫棋童年珍贵影像,邓紫棋也很有感触,并表示“一路走来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有制作人经纪人,更有粉丝歌迷,而最最重要的一位是外婆,他们都是音乐的动力让我时刻不忘初心。”一路走到现在邓紫棋经历了很多,但她一直勇往直前。

电影《一路逆风》讲述了邓紫棋25年的成长经历,带大家回顾90后音乐才女出道至今的心路历程,成长中遭遇的酸甜苦辣。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讲的是一个邻家小姑娘的心灵成长史。而邓紫棋也透露自己以前面对非议回河南农网,现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成长已经改变了,“太阳都只能有一面照耀到地球,那另一半的黑不算什么。”相信这部电影又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邓紫棋。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邓紫棋是不是你心目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她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