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摔倒跪地开唱被赞敬业 当代歌手Jolin实力出众

2017-01-06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唱功极强舞蹈实力也很出众的蔡依林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当代歌手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蔡依林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期待。

蔡依林一直是个非常敬业的歌手,她的每一场表演都是让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近日蔡依林在某音乐节现身开唱,本就已经重感冒的蔡依林开唱刚唱了一句之后,不慎被鞋带绊倒跌倒跪地,让现场的观众都吓了一跳。但是敬业的蔡依林并没有中断演唱,反而只是微微笑了一下站起来继续演唱,十分敬业令人敬佩。

凌晨,蔡依林发微博解释称“今晚踩进靴子外漏的鞋带圈里,机率超小犹如中了乐透般的摔了一跤!感谢歌迷还是一如往常的热情如火!膝盖没事!感冒继续康复中!”当晚穿着黑色及膝长裙的蔡依林尽管感冒但依然展现出超强实力,而摔倒也只是膝盖有些微撞伤,并无大碍。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目前蔡依林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究竟蔡依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她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