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罗晋乔振宇好男人齐聚 亚洲男神魅力比拼你爱谁

2017-01-05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杰、罗晋、乔振宇是哪位都是娱乐圈有颜有实力还对老婆女友非常好的好男人,不仅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不俗成就,在爱情方面更是让人羡慕。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张杰、罗晋、乔振宇魅力对决,究竟谁能成为真正的男神,备受期待。

张杰出道多年,是个唱功很强的歌手,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取得了如今的成就,在音乐上拿下无数大奖。生活中张杰也是一个靠谱的好男人,和谢娜结婚五年多一直甜蜜恩爱,每当两人同框眼中都只有对方,非常有爱。

罗晋是个低调有演技的实力演员,曾在荧屏上成功塑造过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沉稳帅气的他总能将每一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眼神就能诠释各种感情。和唐嫣恋情公开之后就一直广撒狗粮,不仅当众为唐嫣整理鞋子,还偷偷为女友藏糖果,甜蜜恩爱到了极致。

乔振宇一直都是公认的古装花美男,五官俊秀眉眼精致,各种古装造型总是令人心动,不论是多年前的欧阳明日还是近年的欧阳少恭都惊艳众人。生活中的乔振宇是个好丈夫也是个好爸爸,现在儿女双全,幸福圆满。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