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同游迪士尼狂撒狗粮 亚洲男神杰伦小公举获赞好男人

2016-12-26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周杰伦是一代人的偶像,从出道到现在周杰伦已经红了十几年,周杰伦是个很有音乐天赋的人,演唱了很多倍受欢迎的经典歌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周杰伦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不容小觑。

周杰伦和昆凌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两人结婚已经2年多,现在的周杰伦已经成了一个“女儿奴”,做了爸爸之后的周杰伦变得更加柔软,对宝贝女儿小周周也是呵护备至,周杰伦根据小周周随手谈的一小段旋律写的歌《前世情人》也感动了无数歌迷,除了疼爱女儿之外,周杰伦依然不忘宠爱辛苦的老婆。

昆凌在圣诞节这天晒出一张城堡般的游乐园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很多人正在排队等着入场,有眼尖的粉丝发现正是东京迪士尼乐园。还有幸运的网友当天在东京游玩,遇到了这对幸福的小夫妻。小俩口在卖场闲逛时,不时交头接耳,对着商品指手画脚,互动相当热络,他们还是穿着米老鼠的情侣外套,看上去非常甜蜜。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周杰伦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