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分手依然保护男方 当代歌手暖心Jolin实力强

2016-12-23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当代歌手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十位人气歌手激烈争夺排名,歌坛天后蔡依林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排名前排。

蔡依林是个实力非常出众的歌手,出道多年演唱了很多经典曲目,蔡依林一直都是个非常努力的人,唱歌跳舞无一不精,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拼命获得了现在的成就。除了音乐事业,蔡依林前不久自己亲自制作的翻糖蛋糕获得了金奖,而且更是作为维秘唯一邀请的亚洲女艺人前往看秀,出众实力和地位令人惊叹。

近日蔡依林和锦荣分手的消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蔡依林和锦荣这对姐弟恋相恋已经6年,而两人在11月就已经分手,并且是和平分手,现在依然是朋友。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身边亲友透露是蔡依林先提出的分手要求,但没有谈及分手细节,只说是和平分手,是为了想保护锦荣,不希望外界乱说男方“遭甩”。分手之后如此和谐还在为南方考虑,可见蔡依林是个很善良的人。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为蔡依林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