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摆渡人》化身陈末眼里都是戏 亚洲男神无死角魅力无边

2016-12-26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梁朝伟的魅力一直都是公认的,外形俊朗演技更是出神入化,梁朝伟的眼睛里很有戏,无论什么角色他总能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梁朝伟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与人气都很是不俗。

近日,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摆渡人》正在热映中,这部电影改编自张嘉佳的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故事,梁朝伟饰演主角陈末,一个帅气又很有魅力的男人,开了一家叫做摆渡人的酒吧,帮助了很多被爱情困扰的人。

尽管这部电影受到不小争议,口碑两极化很是严重,但是梁朝伟的实力确实有目共睹,影片中的梁朝伟几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场帅到惊人,他的眼神透露出各种情绪,曾经的女友何木子离开了他,一直放不下的沉默渡了很多人却一直没能摆渡自己,后来他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的男神就算变成逗比也依然帅到令人心动,影片中的梁朝伟一直都能牢牢抓住人的视线,令人惊艳。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众多区域的魅力男星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实力非凡颜值也很高的梁朝伟是不是令你心动的男神,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