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带病探班孙俪被赞好男人 亚洲男神逗比超哥魅力足

2016-12-23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邓超是个有颜有演技性格却非常逗比搞笑的艺人,出道以来他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不同风格的经典角色,而生活中的邓超却又是个性格非常开朗搞笑的大逗比,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邓超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12月22日晚上,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邓超靠着柱子睡着的照片称“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图片中可以看到穿着大棉袄的邓超靠着柱子似乎睡着了,看上去很累的样子,让人很是心疼,而网友们也纷纷称赞邓超是个好老公。

可是想来搞怪的邓超这次怎么会这么正经,很快网友发现了奇怪的地方,先是邓超自己用自己的微博在这条微博下评论好几条 “谢谢媳妇”“我好优秀”“媳妇我想低调”“请不要把我睡着的帅照放出来”。而且这条微博显示的手机型号和孙俪并不一样,反倒是邓超的手机型号。看来这条微博又是邓超盗孙俪的号发的,果然不改逗比本性。

邓超和孙俪这对夫妻一直都是大众心目中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一儿一女非常美满,夫妻俩很接地气幸福得很真实,邓超也是公认的好男人。究竟他是不是你最喜欢的亚洲男神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