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穿高领只为遮盖伤痕 亚洲男神敬业羊咩咩引心疼

2016-12-08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洋是娱乐圈公认的高颜值小鲜肉,五官精致俊秀,气质阳光积极,无论何时杨洋在人群中都是非常打眼的一个。在亚洲男神的评选中,杨洋也展露出超高人气,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杨洋在出席活动时基本都是选择高领长袖的打扮,尽管这样的杨洋依然帅气十足,但其实却是为了遮盖伤痕。目前杨洋正在拍摄新戏《武动乾坤》,这是一部大男主的武侠剧,因为经常需要吊钢丝所以杨洋身上布满了血痕,接受访问时,杨洋表示新剧与以往拍过的类型不同,亲自上场会更加真实,“现在身上也有些伤,但没什么大事。”如此敬业的表现既让人钦佩也让人心疼。

出道以来杨洋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略显青涩但贵气十足的贾宝玉、风度翩翩儒雅俊秀的无情、还原度很高身手不凡的张起灵、高冷霸气的大神肖奈以及纯洁呆萌的宅男茅十八,每一次杨洋都在努力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每一次也都不曾让人失望,想必这次如此拼命敬业的林动也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帅气又敬业的杨洋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真正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