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将收官 当代歌手个性春春实力出众

2016-12-08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提到当代优秀有实力的歌手,李宇春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从《超女》走进大众视野的她,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个性,音乐风格也十分帅气,现在的李宇春在音乐这条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据悉,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即将于本周六晚迎来收官之站,即将在重庆火辣开唱,李宇春的野蛮生长巡演从今年8月开始,一路席卷了各大城市,北京、深圳、福州、南京都留下了属于李宇春的独特记忆,每一场演出都是让人极尽享受的视听盛宴,李宇春从不曾让喜欢她的人失望。

李宇春也准备了很多惊喜送给喜欢她的山城歌迷,除了早前透露的会在重庆站首唱新歌《西门少年》之外,舞台服装将再次换新,而重庆站的城市专属曲也会带给大家不同于前几站的惊喜。这一轮巡演李宇春已经有了多套造型,早前戴上虎头帽非常俏皮可爱,此次李宇春也将以全新造型亮相,看来这最后一场收官之战也很令人期待呢。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李宇春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