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高领毛衣又萌又暖 当代歌手机智偶像你爱吗

2016-12-07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一直是个非常招人喜欢的优质偶像,出道以来不仅歌声动听让不少歌迷心动,作为演员李易峰也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在生活中李易峰也是个机智幽默的大男孩,独特的个人魅力为他吸粉无数。在当代歌手评选中,李易峰也展露出超高人气和实力,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

李易峰是从《加油好男儿》走进大众视野,因为阳光帅气的外形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国民校草,的确,李易峰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校草模样,友好讨喜,看上去总是非常暖心。安静唱起歌来的李易峰也很是打动人心,李易峰的歌声总让人听上去很舒服,正是这样才让更多人喜欢他。

作为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优质偶像,李易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近来李易峰的高领毛衣又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到了冬天天气越来越冷,李易峰亮相时大多穿着高领毛衣,不管是搭配西装还是大衣,李易峰都是非常的帅气,而且看上去特别温暖,不少网友表示“冬天里有一种暖,叫穿高领毛衣的李易峰”,看到这样暖萌的李易峰,更让人心动。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李易峰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