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陈伟霆李易峰帅气小鲜肉来袭 亚洲男神你为谁心动

2016-12-01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主办的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已经火热开启,众位来自全亚洲各地的人气男神每天都在激烈竞争。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杨洋、陈伟霆、李易峰三位高颜值小鲜肉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杨洋长相英俊精致,阳光明亮的气质使得他在娱乐圈分外打眼,接连出演的肖奈、茅十八截然不同的角色却被杨洋诠释得很好,近日杨洋正在拍摄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帅气林动令人期待。

陈伟霆是歌手出道,舞台上的他唱跳俱佳,总能撩到无数少女心。而现在的陈伟霆在演员这条路上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其饰演的张启山大佛爷深入人心,制服杀帅到爆表,而在《醉玲珑》中陈伟霆又将饰演霸气王子元凌。

李易峰阳光帅气,是公认的国民校草,从《加油好男儿》走进大众视野,现在的李易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作为演员李易峰一直在坚持努力。生活中的李易峰也是个非常友好机智的人,面对各种调侃总能机智应对。

杨洋、陈伟霆、李易峰三位都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高颜值小鲜肉,出道以来拥有很多受到大家喜爱的作品。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十大男神的最终排名,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帅的魅力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