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发型化身小奶茜超可爱 当代歌手魅力唱将人人爱

2016-12-01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是个能歌善舞的实力歌手,作为亚洲女子团体F(x)的队长,宋茜出道以来给歌迷带来了太多经典难忘的记忆,舞台上的宋茜总是能个善舞,甜美可爱的外形,清澈动听的嗓音,加上出众的舞蹈功底,使得舞台上的宋茜总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现在的送钱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喜欢她的人也越来越多。

据悉,汇聚全亚洲范围众多人气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这场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宋茜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人气爆表,排名前排,究竟宋茜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令人期待。

近日,宋茜一身黑色露肩连衣裙出席某活动,不少网友发现宋茜换上了个新发型,萌萌的空气刘海衬托得宋茜非常可爱,气质很好,仿佛小仙女般美丽。宋茜自己也在微博晒出两人齐刘海的照片,小奶茜迷倒了不少粉丝,这次送钱的新发型实在令人惊艳,还有粉丝亲切的称呼宋茜小奶包,萌萌的宋茜还疑惑的问道小奶包是什么,和粉丝之间的甜蜜互动很是有爱。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宋茜是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那。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