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绿树丝绒西装惊艳亮相 当代歌手看峰峰妙语连珠机智获赞

2016-11-30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个受到很多人喜爱的优质偶像,现在的李易峰发展得越来越好,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性格友好又机智的峰峰不被人喜欢才奇怪。在当代歌手评选中,李易峰也获得了众多歌迷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李易峰是因《加油好男儿》走进大众视野,外形阳光帅气歌声清澈动听的李易峰赢得了很多关注,不论是国语歌曲还是粤语歌李易峰都能完美演绎,很多人听过他的歌声之后都会越发喜欢他,现在的李易峰也发展的很好,全方位挑战自己。

近日,“2016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风云盛典”在北京举行,李易峰获得“年度吸引力明星”奖项。一身绿色丝绒西装内搭条纹衬衫亮相的李易峰尽显魅力,十分帅气。在被问到所饰演的角色哪个最像自己时,李易峰#直言所演的角色和本人都不是很像,称“演员就是要选择与自己不太相似的角色才更具挑战性,不过这些角色又都和自己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男性。”看来峰峰还是掩饰不了段子手本性,机智回答实在太可爱。

据悉,当代歌手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男女歌手榜上分别还剩下最后十位当代歌手争夺最终排名。究竟机智又帅气的李易峰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你的每一票都将决定他的荣耀。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