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天天向上》扮鬼脸神似兔八哥 当代歌手实力小鲜肉你爱吗

2016-10-24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一博

王一博是个年纪很小的小鲜肉,97年出生今年还只有19岁,王一博是演唱组合UNIQ的成员,到现在为止已经出道两年,尽管在演艺圈还只是个新人,但王一博凭借自己的独特魅力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当代歌手正在进行中,涵盖了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实力与人气俱备的高人气小鲜肉王一博在男歌手榜上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是歌手,王一博还是个主持人,很多人都是因为《天天向上》更加喜欢王一博,高大帅气却也谦逊努力。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一博与信PK低音演唱,王一博歌伎十分了得,连大张伟都甘拜下风。在扮鬼脸环节,王一博也彻底抛弃偶像包袱,鬼脸说来就来,王一博还透露自己平时就经常和朋友们玩做鬼脸的游戏,一点都不害怕扮丑。不过颜值很高的王一博扮起鬼脸来很是可爱,酷似卡通人物兔八哥,简直萌翻众人。

尽管王一博还只是个新人,但现在也已经在娱乐圈展露头奖,在节目中王一博非常低调努力,总是在一边默默的学习,给人的印象都非常好,正是这样的王一博才让大家更加喜爱。究竟王一博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