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演绎秋冬时尚炫酷十足 当代歌手帅气春春你爱吗

2016-10-21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宇春

现在提起李宇春这个名字几乎没几个人都熟悉了,凭借《超级女声》出道的李宇春现在的发展是越来越好,李宇春在歌坛已经有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发行的多张专辑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喜欢李宇春的人也越来越多。据悉,涵盖全亚洲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已经开启,李宇春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成为其他众星强有力竞争对手。

李宇春的唱功一直都很强,她的歌曲总是能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多年来能一直在歌坛屹立不倒甚至越来越红正是因为她无与伦比的实力。近日,李云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正在举办,舞台上的李宇春再此展现出自己的超强唱歌与独特魅力,引得一众粉丝激动不已。

除了在音乐上取得不菲成绩,李宇春还是个令人惊叹的演员,其主演的几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都令无数观众惊艳。此外,现在的李宇春子啊时尚界也占据一席之地。近日,李宇春曝光一组秋冬时尚大片,穿上秋冬时装的李宇春酷炫十足,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外套穿在李宇春的身上尽显时尚,好身材也令人惊叹,这样的李宇春怎能不令人着迷。

喜欢李宇春的人有很多,超高人气令人惊叹。据悉,当代歌手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李宇春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偶像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