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泪如雨下失去挚友引心疼 亚洲女神为最美乔恩加油

2016-09-19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乔恩

陈乔恩是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偶像剧女王,曾经的《王子变青蛙》令众多观众印象深刻,直到现在还经常被提起,陈乔恩在其中饰演的叶天瑜,纯真可爱还带有一些男孩子气,经常出糗。而生活中的陈乔恩其实也是个性格可爱的姑娘,在亚洲女神中也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之一,究竟陈乔恩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第一女神荣耀,令人期待。

陈乔恩现在正参加《我们来了》的录制,作为节目中八位女神之一,陈乔恩因为纯真可爱的性格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大家看到的陈乔恩不仅长相漂亮精致,性格更是非常友好,和大家相处的细节也很和谐,陈乔恩再次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最近几天对陈乔恩来说是很难熬的几天,乔任梁的突然离世震惊了所有人,对陈乔恩来说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陈乔恩是乔任梁是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还以好闺蜜的身份一起上过《快本》,可现在那个阳光爱笑的大男孩却突然离开了,事发之后陈乔恩还因未曾在微博发声引发不小争议。今天陈乔恩执行经纪人发博称“心疼”,还在微博底下回复称“三环的雨下的好大,老天也懂她”,间接透露陈乔恩已经泪如雨下。

失去好朋友的难过可想而知,现在的陈乔恩实在太让人心疼,还有消息称陈乔恩已经哭到上不了妆,到目前为止只喝了两杯水,陈乔恩还曾透露自己朋友很少,可想而知此次打击究竟有多大。目前亚洲女神总决赛正在进行中,赶快登陆官网为陈乔恩加油吧,让她看到还有这么多人在支持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