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纽约时装周惊艳全场 亚洲女神暖心姐姐惹人爱

2016-09-14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秀妍

出道多年的郑秀妍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魅力女神,外形精致性感,不论何时亮相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甜美的嗓音和美丽的曲线使得郑秀妍十分出众。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拥有超高人气的郑秀妍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近日,郑秀妍受邀参加2017春夏女装系列大秀,身穿一身雪纺拼亮片吊带裙亮相的郑秀妍十分惊艳,内搭墨绿色长衫,独特的造型使得郑秀妍在人群中十分打眼,作为时尚的宠儿,郑秀妍强大的气场令人惊艳,各种高难度时髦装扮都能hold住的郑秀妍这次也没有让人失望。

郑秀妍既是魅力四射的女神,也是暖心善良的优质偶像,对待粉丝总是很热情很体贴,笑容温柔甜美的她总是能满足粉丝的要求,还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暖心宝。生活中的郑秀妍还是个贴心的姐姐,郑秀妍和郑秀晶这一对郑氏姐妹都是众人心中的女神,两人同框的画面简直太美好,近日被拍到现身机场的郑氏姐妹十分亲热,深厚感情令人羡慕。

郑秀妍是因出众外形在逛街时被发掘,成为练习生之后正式出道,现在的郑秀妍已经是个魅力四射的人气偶像,想必今后的她也能发展得越来越好。据了解,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通过网友票选决定最终十大女神排名,究竟郑秀妍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