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军装英姿飒爽 亚洲女神暖心大幂幂招人爱

2016-09-19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现在杨幂正在录制《真正男子汉》,很多人对大幂幂首次参与真人秀就选了一个这么辛苦吃力的节目而感到很惊讶。杨幂向来是个坚强乐观的姑娘,她也总是不停的给大家带来惊喜,人气颇高的杨幂在亚洲女神也展露出不凡实力,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一轮决赛,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竞争,究竟大幂幂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令人期待。

近日,一组《真正男子汉》的剧照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军装的杨幂身姿挺拔,军姿看上去有模有样,在炎炎烈日之下,杨幂看上去肤色白皙,神采奕奕。此次杨幂化身女兵,想必对她自己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少观众都表示很期待大幂幂的表现,经受如此多的磨练想必大幂幂又将成长不少。

除了是个作品多多长相漂亮的演员,杨幂还是个十分暖心的偶像,很多人都知道王俊凯是大幂幂的迷弟,在杨幂生日时王俊凯更是掐点在9点12分为杨幂送上祝福。近日王俊凯生日也即将到来,要参加《真正男子汉》手机即将被没收的杨幂提前在微博送上祝福,暖心的举动让不少人称赞大幂幂实在太贴心。

杨幂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她一步一步拼出来的,曾受到很多质疑的大幂幂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究竟杨幂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