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郑爽清新甜美收获高人气 机场现身牛仔装化身帅气Boy

2016-08-04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爽

郑爽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当红小花,长相清新可爱气质也十分干净剔透,年纪不大但已经拥有众多代表作,除了出众的外形,爽朗直率的性格也是郑爽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原因,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郑爽被拍到现身机场,一身休闲清爽打扮,里穿宽松T恤外套宽松牛仔衣,下面也是牛仔裤,脚下蹬着平底鞋,头上还带着鸭舌帽,架着框架眼镜,十足一副帅气大男孩的模样,高高瘦瘦的郑爽素颜也是十分可爱。还化身小吃货前往零食店,被拍到手握大李子,整个人看上去清爽可爱,想必粉丝又被萌萌哒爽妹子给迷得不要不要的了。

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出现在大众视野,那时的爽妹子不过18岁,青涩稚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的郑爽已经有了多部代表作,《古剑奇谭》、《相爱穿梭千年》、《寂寞无庭空欲晚》、《五鼠闹东京》等等,郑爽总能将每一个角色演出自己独特的味道,即将开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是从开拍其就备受关注,而郑爽今日还现身《夏至未至》发布会,她将诠释出怎样的立夏备受期待。

郑爽是个纯真干净的女孩儿,她的坦率直接也经常为她引起争议,但这一特点却是十分难能可贵,正是这样的郑爽才会等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她初见纯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第三轮将于8月6日结束,萌萌哒郑爽成功晋级下一轮自是不成问题,究竟爽妹子能否获得超级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投票吧。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