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谢娜古力娜扎裴秀智遭危机 魅力对决谁将成功晋级

2016-08-04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谢娜

谢娜、古力娜扎、裴秀智风格迥异,领域也各有不同,但都是拥有独特魅力的绝对女神。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但三位女神却似乎遭遇一场危机,究竟谢娜、古力娜扎、裴秀智能否成功突围,我们拭目以待。

谢娜是很多人心中的太阳女神,因为她总是给观众带来欢乐,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以及青春。《快乐大本营》是不用说,搞怪豪爽的谢娜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了她才有更多的欢笑声,现在的谢娜还在出现在多个节目中,《偶滴歌神啊》、《娜就这么说》、《暴走法条君》以及《我们来了》,谢娜的存在就代表快乐,不论在哪个场合她都是开心果。其实除了主持人,谢娜还拥有歌手、演员的身份,涉及多个领域的谢娜影响力之大令人惊叹。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就是美,高挑的身材,精致而轮廓分明的五官,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令人心动。娜扎因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走进大众视野,美丽纯洁的小雪一经亮相就惊艳了不少观众。古力娜扎的古装很美,《青丘狐传说》、《武神赵子龙》、《云之凡》每一次都令人惊艳。不仅古装,娜扎的现代造型也十分亮眼,各种街拍总是令人难忘。


裴秀智

裴秀智拥有多重身份,长相清纯可人的她被称为“国民初恋,她既是歌手、演员,也是主持人、模特。作为missA组合成员出道,在队里既是主唱也是门面担当,出道之后得到很多人的喜爱,接连斩获大奖。之后参演《Dream High》作为演员出道,最近热播的《任意依恋》,裴秀智出演内心火热正义外表却贪财厚脸皮的纪录片编导鲁乙,自然走心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第三轮将于8月6日结束,届时五十位超级女神候选人中将有20位遗憾出局。谢娜、古力娜扎、裴秀智都是实力颜值皆备的人气女神,在此次评选中却遭遇危机,排名落后处境堪忧,或有可能在本轮评选中淘汰出局,究竟她们能否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