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杨幂宋慧乔林允儿魅力对决 高人气女神强势领衔

2016-08-02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杨幂、宋慧乔、林允儿三位拥有超高人气的魅力女神获得网友支持,票数破百万,强势领衔众女星,成功晋级下一轮自然不成问题,在这场女神的魅力大对决中,究竟谁将成为2016年度超级女神荣耀的获得者,令人期待。

杨幂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小花,杨幂的美很令人惊艳,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亮眼,好身材配上大长腿更是为她加分不少,现在的大幂幂尽管已经是小糯米的妈妈,但浑身上下充满少女气息的她完全看不出来,青春活力令人惊叹。出道多年的杨幂拥有许多作品,是当之无愧的劳模,接下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致命倒数》都令人期待。


宋慧乔

宋慧乔是绝对的女神,五官清秀气质干净清纯而且演技精湛的她曾塑造过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蓝色生死恋》一直被奉为早年韩剧的经典之作,悲伤深情的尹恩熙打动了无数人。宋慧乔的演技毋庸置疑,《浪漫满屋》、《那年冬天风在吹》、《太阳的后裔》无一不是经典优秀的作品。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宋慧乔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票数超高。


林允儿

长相甜美可爱的林允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还曾被评为最难被忘记的初恋女偶像,身为艺人的林允儿也有着优秀的歌唱和表演实力,一直在为了成就更完美的事业而不断的努力作为演员的允儿的演技自然真挚,眼神变化很多,眼睛会说话。林允儿也是十分用心的偶像,中文十级Girl让人不得不服。

杨幂、宋慧乔、林允儿三位高人气女神不仅拥有高颜值,实力也令人惊叹,在亚洲女神评选中受到许多人的支持,究竟谁更打动你的心,你的心动将绝对最终超级女神荣耀的归属,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的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