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金泰妍张天爱杨钰莹 或晋级或淘汰谁是最美女神

2016-08-02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金泰妍

金泰妍、张天爱、杨钰莹是不同年代、不同地区却都拥有超凡魅力的绝对女神,拥有众多喜爱她们的粉丝。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究竟三位女神能否成功晋级争夺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绝对荣耀呢。

金泰妍是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作为少女时代团长,金泰有更有一份成熟大气的气场。出道许久的金泰妍演艺经验非常丰富,歌声动听的的她不仅有“OST女神”之称,还是少女时代公认的第一把金嗓子,她的歌声总是令人沉醉。金泰妍也是公认的时尚达人,每每亮相在众人面前总是赏心悦目令人惊艳,无论是简单还是酷炫的造型,都给给人带来全新的观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的她在亚洲女神评选中排名靠前,进入下一轮应是不成问题。


张天爱

张天爱是今年新冒头的人气小花,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五官精致漂亮身材高挑纤细的她演技也十分不错,将可英气霸道可柔情似水的张芃芃刻画得十分到位,张天爱也因此成了不少人的“老公”。爆红之后的张天爱发展也很是不错,《我朋友陈白露小姐》化身傻白甜海棠,还未与观众见面的《鲛珠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令人更加期待。


杨钰莹

杨钰莹是公认的“甜歌皇后”,出道多年的她曾演唱过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情歌,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她是个外表清纯声音甜美的纯美女神。多年来杨钰莹美貌依旧,在《偶像来了》里更是成为受到很多人喜欢的岗岗,真诚的夸赞每一个人,成了自带古筝配乐的女子。歌声动人的她性格也十分好,大方得体,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

三位女神来自不同的地区,也在不同的时代陪伴了许多人的青春,受到更多人的喜欢也实属正常。据悉,亚洲女神第三轮评选将于8月6日结束,将有20位女神遗憾出局,从目前的票数看来,金泰妍排名靠前处境较为安全,而张天爱、杨钰莹测在中游位置徘徊,究竟结果如何还未可知,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的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