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戚薇上演实力精分 乔安女王Cool到新西兰

2016-08-03 1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戚薇

长相精致漂亮身材也高挑匀称的戚薇向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额女神,戚薇凭借多年前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除了音乐上的出众才华,之后还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影响力与人气不可谓不高,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现在的戚薇是个幸福的妻子和妈妈,和李承铉结婚之后生下可爱的女儿Lucky,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时不时秀个恩爱虐到大片单身狗。戚薇是凭借《我型我秀》正式出道,之后作为歌手为人熟知。

除了是大众喜爱的歌手,戚薇也曾过主演多部精彩作品,各种风格迥异的角色,但戚薇总能给足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前不久《我是杜拉拉》才刚刚结束,近日《你好乔安》又正在热播,美貌无敌的戚薇上演实力精分,一会是温柔小媳妇杜拉拉,一会儿又成了高冷女王乔安,戚薇的精彩演绎打动了不少人。

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是“自带氟利昂”气场的冷都女王乔安,而其工作室近日晒出戚薇赴新西兰拍摄新剧的机场照片,一身连体黑白休闲风,黑色墨镜,既简单有酷炫,当然这个手机控一直没能离了她的手机。早前戚薇和李承铉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特别的两人秀恩爱的方式也与众不同,夫妻俩都在玩手机,时不时相互交流,还有网友调侃是不是在玩游戏。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三轮,从目前的票数来看,戚薇成功晋级下一轮应该不成问题,究竟魅力四射的戚薇能否获得最终超级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