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欧阳娜娜裴秀智处境堪忧 亚洲女神排名落后恐出局

2016-08-01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邓紫棋

邓紫棋、欧阳娜娜、裴秀智三位都是拥有众多粉丝的当红偶像,三人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轮,将于8月6日晚结束本轮,届时五十位美艳女星中将有二十位遗憾出局,而邓紫棋、欧阳娜娜、裴秀智目前排名略有落后,处境堪忧。

邓紫棋是唱功极强的实力派歌手,素有“铁肺小天后”之称,作为90后的她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举成名,超强唱功征服了无数观众,无论是改编还是原创都能令人惊艳。邓紫棋不仅唱得好,在乐器方面也有很好的天分,演唱会上她弹吉他、打鼓像一个女摇滚战士,她一袭白裙安静地弹钢琴,顿时又变成女神。邓紫棋也长得漂亮,十分特别的金鱼嘴更是成了她的标志,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无可厚非。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是个十六岁的小女孩,但现在已经拥有多重身份,不仅是艺术家气质满满的大提琴家,也是极具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欧阳娜娜是个性格十分招人喜欢的小女孩。早前在《天天向上》中就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偶像来了》里更是乖巧可爱,其主演的《是!尚先生》青春可爱,尽管曾遭受非议,想必元气满满的小娜比也会不断磨砺自己,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裴秀智

裴秀智被称为“国民初恋”,甜美可爱的长相和清纯干净的气质都令她十分出众,动听的歌声和自然走心的演技都是裴秀智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尽管人气极高,但秀智一直保持谦逊低调的态度,十分可爱。近日热播的《任意依恋》除了让观众再次为裴秀智的高颜值所惊艳,秀智也用自己的而演技征服了不少人。

邓紫棋、欧阳娜娜、裴秀智都是实力颜值俱备的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似乎表现不佳,目前三人的排名都有些落后,或有可能在本轮评选中遗憾出局。究竟谁才是让你心动的超级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