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化身最萌美人鱼 启月夫妇《快本》同台分外养眼

2016-07-29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赵丽颖是圆脸女神的典型代表,在这个锥子脸盛行的时代,脸蛋圆圆眼睛也圆圆的赵丽颖十分特别,除了长相可爱,赵丽颖的演技也十分出众,这个凭借多部优秀作品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实力小花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美女云集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无数网友支持。据悉,亚洲女神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轮,赵丽颖一直排名靠前,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随着《老九门》的热播,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大小姐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天真可爱又有些狡黠,和陈伟霆组成启月夫妇圈了无数粉丝。不少网友表示就算只是看佛爷和新月的日常也能看一年,赵丽颖的演技再次让人惊叹。演什么像什么就是赵丽颖的完美写照,每一个角色就是特别的,绝对不会让你看到其他角色的影子。

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将迎来启月夫妇的同台,此次主题的美人鱼与水手们“爱的大冒险”,天真可爱的赵丽颖化身萌萌哒美人鱼,穿上金色闪亮长裙的最萌美人鱼惊艳了不少人。而陈伟霆赵丽颖这对启月夫妇的同台也令人期待不已,游戏环节中两人更是表现出十足默契。

赵丽颖并不是一出道就走红的演员,她也曾经历多年的寂寂无名,但赵丽颖一直在充实磨砺自己,这个非科班出身的可爱姑娘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也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心。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一直排名靠前,究竟萌萌哒赵丽颖是不是让你心动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