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诗诗淡雅如兰气质出众 隆诗夫妇机场甜蜜秀恩爱引艳羡

2016-07-29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刘诗诗淡雅如兰的气质在整个娱乐圈都是十分特别的,她给人的感觉总是淡淡的很舒服,五官精致柔和身材窈窕匀称配上她那出众的气质,十足的一个古典美人,女神气质尽显。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

现在的刘诗诗已然是个幸福人妻,每每亮相人前满脸的幸福挡都挡不住,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模范夫妻一直都很低调,近日又被拍到现身机场,同框的两人十分幸福般配。据悉,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夫妻俩作为好朋友自然要去参加婚礼,两人被拍到现身机场前往巴厘岛,身穿情侣白T恤的两人一路甜蜜恩爱,十分般配令人羡慕。

今年以来,刘诗诗除了自己的婚礼,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婚礼了,还有网友调侃诗诗赚的钱都用来随份子了。生活中的刘诗诗是个豪爽大气的人,无论别人和她说什么都喜欢哈哈笑,在她身边的人都变得很快乐,吴奇隆曾经历了许多磨难,以前的他身上总是带着几分沉重,可和刘诗诗在一起之后似乎画风都变了,两人同框的场景分外美好,婚礼上的走心表白“上天把最好的留给了我”更是感动了无数人。

刘诗诗的美不张扬不出挑,就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就已经赏心悦目美如画,可她却又十分百变,偶尔穿上西装霸气逼人又能帅到不少人,毕竟诗爷的魅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抵挡。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刘诗诗一直实力不俗,成功晋级下一轮评选自然不成问题,究竟刘诗诗能否获得2016年度超级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