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裴秀智清纯女神魅力迷人 《任意依恋》颜值爆表引惊叹

2016-07-11 12: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裴秀智

被称为“国民初恋”的裴秀智向来以清纯动人的气质著称,五官精致秀美,性格可爱活泼的裴秀智非常受人喜欢,天生的高颜值和好嗓音更是为她加分不少,见到她的很多人都感叹怎么可以这么漂亮呢,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实力人气自然也不容小觑。

裴秀智以missA组成成员出道,歌声甜美也发行了许多令人喜欢的歌谣,收获许多粉丝,在演戏方面裴秀智也展现出不一样的天赋,在《Dream High》、《九家之书》、《Big》中都有令人难忘的表现。

近日热播的《任意依恋》,由裴秀智和金宇彬主演,超高颜值的搭配简直赏心悦目,该剧讲述的是年少时期因令人心痛的孽缘而分开的男女,多年后金宇彬已经成了目中无人的超级明星,而裴秀智则成了卑躬屈膝又势力的纪录片PD,两人再次重逢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剧只看颜值就够了,而已播的剧情也还不错,想必这部剧收视也不会差。

裴秀智永远都是一副积极向上的样子,她一直都很努力很踏实,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作品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样高颜值又有实力的偶像叫人怎能不爱。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正在进行中,拥有无敌魅力的裴秀智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裴秀智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