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张柏芝高颜值秀美绝伦 旧时光美人惊艳了岁月

2016-07-11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柏芝

提起张柏芝,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的确,张柏芝真的很美,五官清丽秀美,光洁的皮肤,灿烂的笑容,眉宇之间尽显英姿,张柏芝美得很特别,美得令人难忘,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张柏芝出道已有多年,当年凭借电影《喜剧之王》中的柳飘飘一角成名,清丽无双的张柏芝惊艳了很多人,之后的《星愿》、《河东狮吼》、《忘不了》、《无极》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令人十分难忘,张柏芝的美不是惊心动魄却令人一见倾心。

现在的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辣妈和帅儿子站在一起不仅养眼还十分温馨。近日张柏芝再次上了热搜,没有别的新闻,单纯是因为她的美,有网友拼出多年来张柏芝在各部电影中的剧照以及写真,依旧美得令人心动,旧时光美人惊艳了无数人。现在的张柏芝依然很美,少了些稚嫩多了份成熟。

近日张柏芝主演的动作大片《失控幽灵飞车》引起各界关注,这是张柏芝息影四年之后再度复出,与Top高颜值的搭配十分养眼,据悉在这部影片中张柏芝有大量动作危险戏都是亲身上阵,想必此次又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亚洲区域影响最大、涵盖面最广、最具民意代表的盛宴中,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张柏芝是不是你心目中那个最美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