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全智贤颜值爆表惊艳 《蓝色大海的传说》绝对女神引期待

2016-07-12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全智贤

提起全智贤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个公认的绝对女神,高颜值加上高挑完美的身材,全智贤的出众外形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中也十分亮眼,一举一动都尽显气场的全智贤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全智贤曾成功塑造许多经典令人难忘的角色,《白色的情人节》、《我的野蛮女友》、《雏菊》等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无论什么风格什么性格的角色全智贤都能完美诠释。早前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更是再次让人见识精湛的演技,或高冷或逗比都刻画得十分自然到位,令人惊叹。

全智贤算不上特别高产的演员,但部部精品总能带给观众惊喜,现在的全智贤已经成了孩子的妈妈。近日全智贤亮相某活动,一袭优雅白裙大秀美腿,完全不像生过孩子的人,好身材令人惊叹。据消息称全智贤将接拍朴智恩的《蓝色大海的传说》,还将与李敏镐合作,这也是一部万众期待的作品,想必全智贤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全智贤是一个令人惊艳的女神,从哭戏到搞笑甚至动作戏,没有全智贤做不来的,她的演技很气场是很多人都比不了了,生活中的全智贤却又是个洒脱率真的人,有才又有颜的绝对女神叫人怎能不爱。目前,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全智贤是不是你心目中最美的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女神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