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全智贤汤唯章子怡同聚 气质气场全开谁是你的最爱

2016-07-01 12: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全智贤是实力出众的韩国女演员,长相精致身材高挑气质十分迷人的她仿佛是天生的女神,往人群里一站就能令人十分惊艳。其早年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雏菊》等影视作品直到现在都令人印象深刻,前两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更是席卷全亚洲,全智贤的演技令人惊叹,或高冷或逗比完美转换,不仅得到观众的认可,连许多明星演员都对她赞不绝口,如此令人惊艳的女神自然在亚洲女神之列。

汤唯也是气质女神的典型代表,不少人表示汤唯的五官明明分开来看也很普通,但合在一起却有一种令人特别舒服的美,网上广为流传的一个动图,汤唯发现被拍之后的大方一笑,温婉大气尽显女神风范。除了外形气质上的出众,汤唯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在《色戒》、《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黄金时代》中表现都令人惊艳,汤唯也多次凭借出众演技获得大奖。现在的汤唯即将升级成母亲,相信带有母性光辉的女神会更加迷人。

章子怡向来被称呼为国际章,在很多人眼中章子怡都是高端大气的存在,其主演过的优秀电影数不胜数,《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夜宴》、《一代宗师》中的表演都令人十分惊艳,五官精致气质出众的章子怡无论是感情戏还是打戏都能完美诠释。现在的章子怡有了幸福的家庭,也成为孩子的妈妈,幸福感满满。

要成为女神,必须要有漂亮的脸蛋、完美的身材、温暖有爱的心灵、出众的才华以及专属女神的气质,全智贤、汤唯、章子怡无疑都是十分优秀的女神。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已经正式起航,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真正女神呢,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将决定亚洲女神荣耀的最终归属,赶快登陆官网向女神表白吧。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