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朴信惠唐嫣Angelababy甜美无敌 高颜值女神谁是你最爱

2016-07-01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以前的朴信惠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微胖界的女神,带有婴儿肥的脸蛋甜美可爱令人感到十分心动,近来不少人发现一直属于微胖界的朴信惠居然瘦了,而且瘦了之后的朴信惠有了另一种不同的气质,冷艳娇俏,但毋庸置疑的是无论瘦没瘦朴信惠都很美。外形清纯甜美的朴信惠也是个实力派,《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匹诺曹》都令人难忘,最近热播的新剧《Doctors》更是一经播出就引起热烈反响,朴信惠第一季就成功惊艳无数观众。

人气小花唐嫣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身材高挑五官漂亮的唐嫣在美女众多的娱乐圈也毫不逊色,当年出演的紫萱一角至今都令人难忘,之后的《夏家三千金》、《乱世佳人》、《金玉良缘》、《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等剧都令人印象深刻,唐嫣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赏金猎人》也于今日上映,想必也将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拥有甜美可爱外形的Angelababy现在已经成幸福满满的人妻了,和黄晓明的爱情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豪华隆重的婚礼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模特出身的baby现在在各个领域都发展得很好,在综艺《奔跑吧兄弟》中表现出来的自然不做作的女汉子性格更是为她吸粉无数,其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摆渡人》、《孤芳不自赏》等影视作品也令人很是期待。

要想成为女神要符合很多要求,长相、身材、气质、才华缺一不可,但朴信惠、唐嫣、Angelababy无疑都是十分符合的,在7月1日正式开启的亚洲女神评中,三位人气女神实力不俗。据悉此次评选将由亿万网友组成最强评审团,影响力之大、涵盖范围最之光都令人惊叹,每位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