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孙俪高颜值有实力 最美娘娘真实接地气享受生活

2016-07-01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孙俪

孙俪的演技是当之无愧的好,受到无数观众的认可,高颜值有实力的娘娘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孙俪美得很有气质,大眼睛、高鼻梁、白皮肤以及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都是孙俪的魅力所在,汇聚亚洲众多美丽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自然也少不了孙俪的身影。

孙俪成名早出道也有很多年了,不算特别高产的女演员,可演技精湛的孙俪几乎部部精品,早年《玉观音》中孙俪饰演的安心令人印象深刻,孙俪也因此走进观众视线,之后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等剧中表现精彩,11年一部清宫大戏《后宫甄嬛传》更是席卷全国,孙俪饰演的甄嬛一生的经历十分传奇,娘娘风尚席卷,连剧中的台词风格也成为一时时尚,孙俪的演技令人惊叹。

接下来的几年孙俪接的剧不多,《辣妈正传》中化身时尚辣妈夏冰,《芈月传》再次演绎传奇女子芈月的曲折坎坷的一生,《恶棍天使》孙俪彻底颠覆形象成为憨厚搞笑的女学霸査小刀,无论什么类型什么风格孙俪总能带给人惊喜。

孙俪是个优秀的演员毋庸置疑,演戏时的她总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但生活中的孙俪却是个非常低调真实的人,多年来甚少有绯闻传出。翻看她的微博就能感受到她的真实可爱,陪伴家庭的时间很多,关爱小动物爱心满满,还会亲手种植绿色蔬菜,如此懂得享受生活的接地气女神叫人怎能不爱。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于7月1日正式开始,高颜值有实力又低调的孙俪是不是你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给娘娘投票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