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志玲刘亦菲周迅齐争霸 气质美貌并存的女神你心动吗

2016-06-30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林志玲给许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优雅迷人,很多人都表示像林志玲这样始终保持迷人风度的才能被称为真正的女神,尽管林志玲也曾遭受非议,但她用自己的高情商和暖心温柔的性格收获了许多人的喜爱。早前在《极限挑战》中,女神林志玲化身“酸菜”和男人帮一起上演狗血偶像剧,穿上校服的林志玲清纯动人毫无违和感令人惊艳,真正的女神当之无愧,黄渤的一番祝福还让让林志玲当场流泪,令不少观众也十分感动。

刘亦菲也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刘亦菲称得上娱乐圈美貌最不受争议的女星之一了,被称为天仙的她从出道起就因清纯动人的外形和超凡脱俗的气质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其成功塑造的赵灵儿、小龙女、王语嫣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回忆。近来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即将上映,在曝光的预告中,发现敏感内敛的女主角戏外却化身可呆萌、可汉子、能吐槽的接地气女神,让人重新认识了天仙般的刘亦菲,也更加喜爱这样的她。

周迅的演技是公认的,被称为最有灵气的女演员之一,长相精致可爱的她气质十分独特,还被成为周公子。其在《大明宫词》、《像雾像雨又像风》、《射雕英雄传》、《如果爱》、《画皮》、《红高粱》等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都令人十分难忘。近来周迅还将首度挑战清宫戏《如懿传》,演技精湛的她令人期待不已。生活中的周迅也投身于慈善事业,暖心偶像令人感动不已。

林志玲、刘亦菲、周迅无疑都是符合女神定义的绝对女神,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们自然能进入7月1日正式开启的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这场在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评选将由亿万网友绝对亚洲女神的荣耀归属,谁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亚洲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女神加油吧。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