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男陈键锋中国男神首轮告捷 吴亦凡领鲜肉团对战李健

2015-04-03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键锋首轮夺冠

 当代娱乐网刚刚奏响“中国男神”开战曲,百位男神粉丝团就已经开始在微博疯狂拉票,紧张程度可见一斑!与其他赛事不同的是,“中国男神”比拼的是短时间的人气爆发力,整场赛制将以快节奏、公平、公开、公正全速展开,除终极对决赛外,前四轮将每周诞生一位霸主,简言之,谁先夺得先机,谁就最可能脱颖而出!

 尽管未跻身85后鲜肉团,但作为一枚优质暖男,陈键锋在“中国男神”榜上人气爆棚,在这场鲜肉娃与魅力男的比拼中,陈键锋初战告捷,在首轮比赛中完胜上届冠军得主宁桓宇。其粉丝后援会也相当给力地,在微博刷出更激情洋溢的加油声,“陈键锋真棒!苗迷们,继续加油,不要停,让男神稳坐第一宝座”“键势如虹,锋芒毕露!!”不知此前从第2跌到第13名的“塘主”张翰,作何感想!


吴亦凡

 由于赛事进展快且紧张,粉丝的疏忽可能影响偶像的排名,为方便广大网民朋友获悉赛况,现将第二轮比赛开启后,暂时领先的十强选手名单按排名先后列出:陈键锋、吴亦凡、宁桓宇、张杰、李健、胡歌、黄子韬、王力宏、林俊杰、易烊千玺。由于实时投票票数变化快,具体的得票情况,请关心偶像的爱粉们,登陆当代娱乐“中国男神”官网(http://zg.ddyule.cn/)实时查看!


李健

 魅力熟男在首战中拔得头筹,令小鲜肉们也紧张起来,吴亦凡率先接下挑战书,在第二轮中率宁桓宇“杀”进熟男堆,将张杰和“秋裤男神”李健抛在了身后!明日(4日),“中国男神”将决出第二轮冠军,目前排名第一的陈键锋会成功蝉联王位吗?吴亦凡会否做出惊人逆袭呢?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