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哄抢亚洲男神矛盾升级 鹿晗人气掉到榜尾!

2015-04-03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

 在这个85后小鲜肉刷屏当道的时代,“老男神”们已经默默退场玩观战了。倒是被粉丝爱称“不老鲜肉”的钟汉良成了一枝独秀,在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榜上愈战愈勇!昨日(3日)好不容易才刷上第一男神的苏苏(李易峰),不到一天时间,又被小哇一掌拍下冠军宝座,和一群嫩肉娃娃争荣誉不怕拉仇恨吗?作为70后的一代,金钟国和朴施厚可都识趣地向后撤退了!


金秀贤

 眼看着金秀贤被李敏镐一步步挫下去,又一阶阶爬上来,两家粉丝曾因一块广告牌撕破脸掀骂战,令两大男神也感到立场尴尬,莫名被披上了“积怨甚深”的对掐组合。不过,作为上届冠军,“黄金比例”的李大萌似乎比“穿越王”都教授,要吃香许多,不然金秀贤怎会连进前三都如此费劲!

 这场拉锯战拼的不仅是耐力,还是实力!稳打稳扎的小哇和李大萌,就从来不出前三,“都教授”偶尔的一次问鼎,都变成了“狗屎运”!不知道2天后的结果,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金秀贤会一雪身高前耻,将曾经的冠军踩在脚下吗?还是两人鹬蚌相争,让小哇捡个“第一男神”大便宜??


鹿晗

 最令人失望的,莫过于“微博小王子”鹿晗了,一句话都能“呼风唤雨”,轻松破吉尼斯纪录的鲜肉男,竟然成了男神榜倒数第二?严格意义来说,是“亚洲男神”十强榜的倒数第一!怪不得愚人节那天要在微博写“其实我不是鹿晗”,如此惨淡淡的人气,小编都开始怀疑你被掉包了!不然的话,冲到第一看看,让大家伙见识一下“人气王”的真正魅力,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就摆在这儿,后援会们敢应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