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姥爷酒后吐真言 竟遭人算计摊上大事?

2015-04-07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毕福剑漫画

 提起毕姥爷毕福剑,大伙估计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主持的《星光大道》《梦想剧场》等,毕姥爷长得一点都不帅,一脸的平民风,放在人群中能立刻被淹没得无影无踪。但是也就是他这淳朴的平民风路线,不知道打动了多少农民婶婶的心,深受大众的喜欢。

 话说毕姥爷这么一位向来行事低调又稳妥,又如此接地气的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他能惹出什么乱子呢?估计就是毕姥爷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他会在近日捅出这么大的一个篓子。而这个篓子就始于毕姥爷在酒桌上的一些“大逆不道”的胡话,原本也就是几个朋友间的胡扯闲聊,没想到却被某些有心之人给录下并传到了网上,这下可不得了了,微博上立刻炸开了锅,该视频瞬间爆火,在网上疯传。

 据悉在该视频中,毕福剑唱的是《智取威虎山》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还说“斗什么地主,地主招你惹你啦”等等较为反动的言论,瞬间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如此表里言行不一的人,真恶心,更有不少好事者表示,坐等毕姥爷遭封杀。看来我们的毕姥爷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虽然该视频已被删除,但是小编这里还有文子版,这就为各位奉上。

毕福剑不雅视频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