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易峰人气狂跌被韩星反超 王俊凯突现精彩逆袭

2015-03-31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亿万网友瞩目的“亚洲男神”争霸战,目前已进入精彩的倒计时逆袭战环节,距离比赛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11位榜上男神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呢?此前形势一片大好的国内鲜肉、男神们,是否还稳居佳位冲鼎“亚洲首帅”?备受关注的魅力韩星李敏镐,和票数堪忧的权志龙,目前的排名如何?

 截至发稿前,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榜上11位男星,按人气高低排名情况如下:钟汉良(1760497票)、金秀贤(1754810票)、李敏镐(1754196票)、金钟国(1752873票)、权志龙(1748191票)、李易峰(1745691票)、鹿晗(1744738票)、王俊凯(1743947票)、朴施厚(1738529票)、罗志祥(1736028票)、池昌旭(1735772票)。


李易峰

 小哇(钟汉良)以近6000票的差距,成功将人气爆棚的“都教授”和李大萌甩到了第二、第三的位置,看来胜券在握,粉丝们可得争气到最后!倒是此前霸王风来袭的李易峰,突然从第二跌到第六的位置,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真是因为近日曝光的《蜀山战纪》中,陈伟霆与赵丽颖的绝美CP剧照,而闹情绪“抗赛”?


王俊凯

 倒是权志龙和王俊凯的表现,堪称“史上最霸道的逆袭战”,不知道直接将舞王罗志祥、人气王鹿晗甩在身后的滋味,是不是特别美妙呢?逆袭战都已经强势开跑了,面对这不进则退的激烈赛况,男神们可得卯足劲挺到最后!粉丝后援会们也务必广发“邀请函”,集结姐妹兄弟前来为偶像涨人气!当代娱乐“亚洲男神”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