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淳元获季军兴致低哈欠连天 耄耋妈妈围巾掩面气质非凡

2015-03-30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我是歌手》录制结束(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不停整理衣服(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独家报道 鏖战近4小时,芒果卫视第三季《我是歌手》在万众瞩目中,完美落下帷幕。而作为这场音乐饕餮盛宴的唯一一位外国汉子郑淳元(The one),最终也以实力超群的唱功,获得“歌王之战”的季军。不过,身为韩国“歌王”的他,对这一结果倒有些兴致寡淡,结束录制后就开始哈欠连天,连一路跟随的本网记者看到这样的情景,也都有些拍困了!


结束录制郑淳元哈欠连天(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曾许诺进总决赛就带妈妈来中国的郑淳元,27日信守承诺将耄耋之年的妈妈带到了比赛现场。或担心妈妈久坐不适,结束完自己竞演部分后,The one就要工作人员帮忙将坐轮椅的妈妈,先推回酒店休息。第一次看到男神妈妈的小编,也十分激动,没想到郑妈妈如此年轻,尽管坐在轮椅上,但身穿卡其色大衣,头戴黑色礼帽的她,显得气质非凡,出演播大厅时,不愿上镜的郑妈妈,还俏皮地用围巾捂脸,令苦守在外的粉丝狂呼“可爱”“好美”!


The one满脸疲态(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倒是结束完录制退场的The one,显得有些精神不济,等待经纪人的过程中,又是整理外套,又满脸疲态的打哈欠,看得出来备战异国歌手赛,耗费了他不少精力!尽管比赛屈居第三,但爱粉们还是力挺“The one最棒!”“The one唯一的第一”!


郑淳元妈妈提前离场(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回酒店的路上(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郑妈妈捂面出演播大厅(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