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敏镐人气狂跌因秀智恋情?钟汉良再夺今日男神

2015-03-23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李敏镐 秀智

3月23日,李敏镐爆出和秀智恋爱一事,两人被拍到伦敦同游几天几夜。男神的恋情一被曝光,李敏镐在“亚洲男神”竞选赛中由第一名跌到了第二名,这人气下降得也太快了吧!而钟汉良又再度登顶,荣获今日“亚洲男神”的桂冠。金秀贤居于第三位,而内地当红“炸子鸡”李易峰位居第四名,“时尚男神”权志龙成为逆袭男神,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李敏镐荣获过2014年的“亚洲男神”桂冠,李敏镐在2015届的“亚洲男神”竞选赛中排名一直很靠前,极其有可能继续蝉联“亚洲男神”。但是李敏镐爆出和秀智恋爱一事,令许多视李敏镐为“男朋友”的粉丝心碎,也影响了粉丝们投票的积极性。不过李敏镐若和秀智是真爱,李敏镐应该得到祝福。纵使有这么多的粉丝陪着他,但孤家寡人总不是个滋味,他该找女朋友了。

钟汉良

钟汉良因为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大众情人”。钟汉良在“霸道总裁何以琛”以后,有意挑战更有意思的角色。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奇幻电影《捉妖记》里,钟汉良出演一个大反派,钟汉良是一个专门捉妖的天师,而萌妖中有天天和森碟。观众们很好奇钟汉良会把大反派演成什么样子,钟汉良会演出“捉妖界的霸道总裁”即视感吗?

李易峰

李易峰近日专心拍摄何炅的电影《栀子花开》,这部电影是纯爱青春电影,男女主角的颜值都很高,何炅还在电影里客串了的士司机一角。李易峰的人气高,所以能够挤进前五名。“亚洲男神”是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赛,入围明星的名次由网友投票决定,所以如果你对你的偶像爱的深沉,那就快快给他投票吧。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