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再获亚洲第一男神 金钟国王俊凯人气骤降亮红灯

2015-03-20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钟汉良

 经过一天的票数累积,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榜11强人气大调整!11位男神的排名顺序几乎都被撼动,截至发稿前,按人气高低站位分别是:钟汉良(910955票)、朴施厚(910709票)、李敏镐(908121票)、金秀贤(907438票)、金钟国(906880票)、罗志祥(903394票)、鹿晗(903076票)、李易峰(898660票)、池昌旭(898537票)、权志龙(897772票)、王俊凯(897716票)。

 绕了一圈,“亚洲第一男神”的美誉再度回到小哇(钟汉良)手中,对一直力挺偶像的粉丝来说,莫不是最大的肯定!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赵薇、钟汉良、古天乐,在一家潮州菜馆吃饭的合影,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一直被指“太黑”的小哇,终于“美白”成功,白白净净的素颜,挽回了自己的“黑”形象,倒是和一旁暗肤色的古天乐搭配成了“黑白双煞”!


“能力者”金钟国

 而昨日(3月19日)还高居榜首的“能力者”金钟国,被小哇的高人气挤下位后,更是连连跌了好几个名次,由第一骤降到第五,各家粉丝都在拼命的关键时刻,就算位居第一,也还是不能高兴得太早啊!不知在《叮咯咙咚呛》中学习古典戏剧的他,能不能凭借过人的天赋,再度博回昨日的辉煌呢?


王俊凯

 同样形势堪忧的,还有TFboys队长王俊凯和鹿晗,此前两人人气一路狂飙,刚刚摆脱“垫底男神”的小凯,坚持不到一周就又被韩星甩到了榜尾,大起大落可是比赛中最危险的状态。看来,要多多向长腿欧巴李敏镐学习经验,牢牢握住粉丝的心,才能在男神榜上稳操胜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