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金秀贤变黑马将超李敏镐 TFboys陷危机恐全员淘汰

2015-03-04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钟汉良

  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争霸赛,已经顺利进展了一个多月,赛况激烈的同时,比赛也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即将在3月8日展开的第四轮晋级赛,将宣布最后争夺“亚洲十大男神”名额的11位明星,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没有进入前20名的男星,都有被淘汰的可能!那么,这4天时间里,众星的排名还会有逆转吗?先随小编来看看现在的比赛情况。

  截至发稿前,钟汉良(小哇)仍然稳居“亚洲男神”冠军宝座,超人气韩星李敏镐一千多票的成绩,相对可观。而此前逆袭第一的权志龙,跌回第五也令不少粉丝忧心,毕竟距离第四轮晋级赛还有4天时间,在争夺男神荣誉的关键时期,稍有懈怠,就可能被踢出榜外!


金秀贤

  从“亚洲男神”TOP10明星来看,韩星仍然占据有利地位,“都教授”金秀贤也成了“黑马男神”,突发猛力成为男神榜季军,看来粉丝们也学了他的“瞬移法”,能在关键时刻鼎力助男神进入最后的PK赛中,照这样发展,长腿欧巴李敏镐第二的位置也可能被他取代!相反,在“亚洲男神”荣耀归来的开赛阶段排位靠前的“小猪”罗志祥,倒开始掉链子,由第三跌到第八的成绩着实不容乐观!


三小只

  同样岌岌可危的,还有人气颇高的“三小只”TFboys,尽管三人是男神榜“最幼小”的竞争者,但粉丝的力挺也一直令三人保持前20的稳定成绩,只是第四轮后只能留前11进入最后的男神争霸赛,除了队长王俊凯位居第十外,易烊千玺和王源均不在前11的男神队伍中,占位十分危险,再这样举步维艰的话,三小只都有出局的可能,“四叶草”们可要卯足劲冲刺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