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亚洲男神最新赛况! 钟汉良一马当先韩星难翻盘

2015-03-05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钟汉良

  3月8日即将开启的第五轮男神争霸赛,将直接从11位晋级候选男星中,选出最终排位靠前的10名人气男神,而就目前第四轮的排名情况来看,钟汉良、李敏镐、金秀贤、权志龙、鹿晗、李易峰、朴施厚、金钟国、罗志祥、王俊凯、池昌旭,这前11位明星,成功出线的机会较大,而备受关注的“三小只”TFboys,似乎面临“解体”的危险!


权志龙

  值得一提的是,“小太阳”钟汉良一直稳坐“亚洲男神”榜首,有颜任性的他,去年凭借《何以笙箫默》拉粉不少,今年再度传出的小哇将加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更令粉丝们欢呼雀跃,对男神的跑男首秀期待万分。而在“男神榜”上,除了曾被人气韩星权志龙抢过冠军位外,其他亚洲明星几乎都呈仰视状态,难以轻易撼动他的冠军宝座!


王俊凯

  这一点,连“都教授”金秀贤的瞬移法,都只能用在其他明星身上,与长腿欧巴李敏镐几百票的差距,更被网友预测有反超的潜力!而令人有些遗憾的是,TFboys组合除了队长王俊凯一直停留在榜单第10外,小伙伴易烊千玺和王源,票数都落后一大截,照目前的局势来看,很有可能止步于第四轮晋级赛,无缘最后的男神争夺战!

  值得提醒的是,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第四轮将直接淘汰排名靠后的29位明星,能否进入最后的十一大男神榜,就得靠各家粉丝的投票实力了,赶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为你爱的他助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