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鹿晗李易峰排名飙升 TFBOYS王俊凯势弱跌出前十

2015-03-03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贺露燕

鹿晗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竞选赛今日(3月3日)看点:李敏镐挤掉钟汉良排名第一,李敏镐是否会夺得本届“亚洲男神”称号,蝉联两届冠军?和李敏镐人气不相上下的金秀贤仍旧居于第三名。和排名波动较小的前三甲相比,鹿晗和李易峰的排名飙升,现在鹿晗居于第四,李易峰居于第五,此前大热的TFBOYS的三名成员,通通跌出前十,这是为何?

“亚洲男神”榜单前期被资历较深的“老鲜肉们”占据,所以像鹿晗和李易峰这样的小鲜肉排名并不是十分靠前。鹿晗出道以来,目前上映的影视作品只有《重返20岁》。但是鹿晗的前途十分光明,片约众多,再加上鹿晗本人很谦虚,影视圈的前辈们也很看好他。鹿晗加盟了吴君如的《十二金鸭》,客串迷人的舞男,又重唱了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的主题曲,受众范围正在扩大。

李易峰

李易峰近日正在忙着拍摄何炅导演的《栀子花开》,这部影片的女主角是“谋女郎”张慧雯。李易峰和张慧雯的颜值搭配,观众们表示很满意,两人都还是“小鲜肉”,出演青春类的电影毫不违和。现在国内的青春怀旧题材的电影很流行,《栀子花开》又很文艺清新,这部影片顺利上映之后,李易峰又会圈一批粉。

TFBOYS

TFBOYS的三小只是“亚洲男神”中年龄最小的候选人,三小只在上一届的“亚洲男神”竞选赛中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此番排名下跌,一是竞争对手实力太强,二是TFBOYS近日未有太大的动静,人气不能一直持续高涨。如果你爱你的偶像,想为其封冕称王尽一份力,那就快来投票吧。(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