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全能魅力 李敏镐罗志祥金秀贤王牌对决

2014-04-06 0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还剩下仅仅十天时间,本次票选将要落幕,最终的“男神”也将新鲜出炉。谁能最终夺下这个唯一的称号,最后几天的投票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阶段。

    在本轮评选中,一共有十一位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全能偶像,他们是李敏镐、罗志祥、金秀贤、吴亦凡、鹿晗、言承旭、钟汉良、焦恩俊、华晨宇、张艺兴以及黄子韬。能够进入到最后一轮决选,说明他们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完全符合“亚洲男神”的评选标准,最终不管是谁当选,这个称号都是实至名归。

    所谓“亚洲男神”,在这里定义为拥有完美外表、高挑身材、温暖心灵以及出众才华的男星,凡是具备了这些条件的,也都欧诺个是具备了男神气质,成为“亚洲男神”所关注的焦点。同时再结合他们的人气热度以及区域影响力,通过数论筛选,才能得出这最后十一位无可挑剔的“亚洲男神”,由此可见,本轮晋级的11位男神候选人,都具备着让人无不为之着迷的全能魅力。

    而“亚洲男神”票选,正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一旦当选这个称号,获得者将以亚洲第一那身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封面,同时获得全国数十家媒体的联合推广报道,这对他们的演艺事业无疑是一次非常有力的推动。

    据了解,本次票选至今已经持续了数月,而最后一轮也将于4月6日晚22点截止,届时男神人气榜也将正式揭晓,数十家媒体将对本次评选排名进行发布。如果不想让前面这几个月的努力白费,那么网友们就请卯起劲来,帮助你心目中的男神完成最后的冲刺吧!


罗志祥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