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发线吹高高 超俗造型助阵韦礼安

2014-03-25 2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创作才子韦礼安推出了全新个人专辑《有所畏》,其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曲《面具》的音乐录影带已经于今日(3月25日)正式曝光。这支MV邀请来金马奖最佳新演员郭书瑶担任女主角,上线后获得广泛好评。
 

  昨日(3月24日),韦礼安在Legacy举办新歌抢听会,而郭书瑶也以特别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助阵。不过当天,郭书瑶的却一改往日的着装风格,以一身豹纹装搭配吹的超高的头像亮相,被笑是“俗搁有力”的发姐!
 

  这次郭书瑶以超乎自己年龄的成熟装扮亮相韦礼安的xine抢听会,其实是为了呼应其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狼》,所以才会化身豹女,而对于这一身装扮,郭书瑶也有自己的一套解读:“平常很温驯,但‘面具’之下很狂野”。
 

  这次来到韦礼安的新歌发布会,郭书瑶还准备了特别礼物。她表示,自己了解到这张专辑是以“恐惧”为主题,讲述的是以歌曲来克服心中的各种恐惧,因此特别准备姜母鸭,现场喂韦礼安喝,没想到韦礼安面露难色,说:“我最讨厌的食物就是姜,每次吃姜丝炒大肠,都会把姜挑掉。”但是为了不负郭书瑶的好意,韦礼安还是勉强吃下,成功克服对姜的“恐惧”。


郭书瑶韦礼安